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科室

负责人

工作职责

联系方式

培养科

科长:

 负责在校研究生教学管理、成绩录入及归档工作;负责组织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开课目录;负责研究生课程的安排与调度,审核研究生开课教师和工作量统计;负责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负责研究生中期考核和组织申报研究生创新基金等工作。

     电话:0459-6819133(办)
     办公地点:主楼825

学位办公室

主任:李东野

 负责组织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论文检测、论文评审、答辩、学位授予等工作;负责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与推荐工作;负责筹备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等工作。

   电话:0459-6819137(办) 
   办公地点:主楼825

学科建设科

科长:郑小亮

 负责各级各类学科和学位点的申报、评估,导师遴选、培训,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立项和结题等工作。

   电话:0459-6819133(办)
   办公地点:主楼
825

招生办公室

负责人:宋亚男

 负责招生工作,编制招生计划,组织报名、资格审核、命题、考试、评卷、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等。

   电话:0459-6819132(办)         (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办公地点:主楼
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