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关于开展我校2024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01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1633

关于开展我校2024第二批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

招收工作的通知


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补充规定》(农垦校发〔20233号)文件要求,经学院申请、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未完成2024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计划的学院开展第二批“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

第二批“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报考条件与考试招生对考生的要求一致。相关学院积极落实招生计划,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收工作的通知》,有序开展本批次“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报名时间为202435日至10日,拟定复试时间为20245),具体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由招生学院制定实施细则并提前公布。

联系方式

招生学院(食品学院)0459-6819233/6819238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459-6819132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招办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