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08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515

       为进一步提升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质量,确保专项核验工作顺利进行。116日上午,学校在936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学科带头人,科技处、新农村发展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东杰主持。

  会上,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对专项核验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从数据填报、文字特色凝练等方面就如何开展好专项核验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相关学院院长逐一汇报了基本状态信息填报及相关核验报告撰写情况,重点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专项核验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东杰充分肯定了各学位点专项核验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要将学科和专业建设统一起来,促进学校发展。二是要解放思想,以提高工作效率为核心,集体讨论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措施,稳步推进核验工作。三是要各司其责,院长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做到分工明确,举全院之力做好专项核验工作。四是要做好交流沟通,主动联系相关学位点专家为材料把关,提升填报质量,为顺利通过专项核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