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3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158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农垦校发〔202229,附件1)有关要求,为推进我校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现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2021年立项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项目名单详见附件2

二、具体要求

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对照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自我检查,根据立项申报书中的建设任务按要求填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3,学院对涉及本院的项目进行检查评审并作出客观书面评价。未按要求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视为中期检查不合格。

三、检查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不少于2学时的课堂教学效果随堂检查,同时组织学生填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表》(附件4)。

四、材料报送

各项目负责人于课程授课结束后,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一式二份)及电子版一并提交至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培养科。


    附件:附件1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pdf

           附件2 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名单.doc

          附件3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4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表.doc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