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12-16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122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对建设期满申请结题验收的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经学校专家审查,6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现将结题验收结果(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的建设,认真总结项目建设工作,严格项目过程管理,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努力提升项目建设成效,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附件:2022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结果.doc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