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12-07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117

各学院:

根据《关于转发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了2022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暨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选拔赛。经教师申请、学院审查、专家组评审,评定刘春梅、冷志杰等2名教师获得一等奖,牛广财、金成浩等2名教师获得二等奖,高俊峰1名教师获得三等奖(详见附件)。一等奖2名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

各学院应以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作用,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不断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和方法,强化课程育人功能,提升课程育人实效,切实将思政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附件 2022年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名单.doc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