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60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07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465

6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60次工作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郑喜群主持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安增龙、崔卫国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及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对有关申请学位人员基本情况的汇报。经参会委员审议,同意授予18名研究生博士学位、426名研究生硕士学位、4342名本科生学士学位、6名成人高等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会议还审议通过校优秀学位论文18篇,其中博士论文3篇、硕士论文15篇。

郑喜群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时总结梳理存在问题,从强化导师责任、加强过程管理、完善质量标准等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学位论文审核,保证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二是各培养学院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疫情形势变化带来的研究生教育资源困难,始终坚持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稳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授予质量;三是科学统筹学位授予、毕业典礼工作,严格管理措施、严肃工作纪律,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陈蕊 图/郑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