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16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370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开展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1年(含)之前(2021年立项的重点项目不在此次结题范围内)立项的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其中,2018年(含)之前立项项目结题程序和要求参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附件5),20192021年立项项目参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附件6)。

    二、结题要求

1.正常结题项目需提交《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验收报告》(附件1)(上次结题已提交过验收报告但未通过结题审核的项目,此次结题仅需提交两份符合结题要求的业绩成果佐证材料即可)。

2.延期结题项目需提交《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3)。

以上材料学院审核通过后,连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和《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延期结题汇总表》(附件4)统一报送到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三、注意事项

1.学术期刊分类方法参照人事处下发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

2.2021年立项项目不用提交验收报告中的《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经费决算表》。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530170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主楼825室):

1.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验收报告》(附件1)纸稿二份;

2.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纸稿一份;

3.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3)纸稿一份;

4.《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延期结题汇总表》(附件4)纸稿一份。

    附件:

1.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验收报告》

2.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3.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4.2022年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延期结题汇总表》

5.《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6.《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

    以上材料电子版由学院汇总后发送至QQ :48401659

    联系人:郑小亮   电话:6819133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2516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创新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