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核对学历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04-04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467

全体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

为做好2022年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现将学历图像信息核对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对象

预计2022年毕业(含结业)的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及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二、核对流程

1.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学信档案,点击“毕业证书图像校对”,对学历照片进行校对。

2. 照片无误,单击“正确”。如有误,单击“有误”进入下一个界面,选择“错误类型”(照片不是我本人、照片侧卧或照片倒立)进行提交,并及时与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培养科负责人联系进行更正。

3. 校对完毕后,请关闭网页,以免他人冒充修改,造成损失。

三、相关要求

毕业证书上的照片取自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为保证研究生学历证书及时进行电子注册,请务必在2022429日前完成校对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上的照片必须使用新华社统一采集的图像。

2.对于未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或毕业图像信息与预毕业信息不一致而造成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有误,毕业图像缺失,以及学信网查询不到学历证书等问题,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往年已进行过预毕业信息核对,但当年未毕业的研究生,无须重新核对。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819137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2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