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实验课程线下教学的通知

时间:2022-03-29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228

相关培养学院:

按照我校2022年春季教学整体安排,理论课程自31日起已开展线上教学,目前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实验类课程根据疫情情况进行调整,鉴于目前形势,为减少疫情对教学计划及学生学习的影响,有效完成实验教学目标,提前做好实验类课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摸排,提前规划。请各相关学院认真梳理实验类课程教学任务,掌握课程任课教师、授课方式及时间安排,提前3天将开展线下教学的实验课程基本信息及开课时间上报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二、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师生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强化防护意识,使用实验室前要向学院疫情防控负责人提前报备,严格执行校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的要求,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定期通风和消杀,在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实验课程线下教学。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