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公告

时间:2023-02-21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7609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公告


各位考生同学:

根据黑龙江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考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于2023221日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公布,考生请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lzk.hl.cn/)“研考查询”栏目查询。

我校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请广大考生认真做好复试准备,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启动复试分数线公布、调剂、复试及录取等相关工作。

二、成绩复核

报考我校考生的各科成绩均经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审核及复核。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一)申请时间

2023221日至22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程序及要求

1.我校不受理现场、邮寄等方式的申请,考生须下载并填写《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亲笔签名后将申请表扫描件(及电子表格)连同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一同以压缩包形式(用“考生编号-姓名-申请复核科目代码-科目名称”命名)发送至byndyzb@163.com

2.邮件主题用“考生姓名-成绩复核申请”命名,申请表扫描件(及电子表格)用“考生姓名-申请表”命名,身份证扫描件用“考生姓名-身份证”命名。

3.考生对同一考试科目只能申请复核一次。未按规定方式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申请不予受理。我校汇总考生申请上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进行复核。

(三)复核范围

复核事项仅限考生手写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与条形码相符、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和评分严宽等超出规定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

(四)复核结果

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3日后,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考生本人,届时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附件: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招办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