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4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254

各培养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要求,现开展我校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报送内容

本次报送工作包括三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删除因不适宜继续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而不再推荐的专家;三是对已在库继续推荐的专家有关信息根据实际进行修改与补充。

    三、报送要求

1、各学院推荐的专家应为本学院的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导师(含兼职导师),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22022年度专家报送模板相较于2021年度有多处发生变化,具体详见《专家报送模板2022年与2021年对比提要》,填报时请重点关注。

3、为方便填报工作,已将各学院往年数据预填至新的汇总表中,填报时只需按照要求在自己学院的汇总表中进行增删或完善即可(变化之处请用黄底字标出)。

    四、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务必于330日下午500前报送专家信息汇总表。

联系人:郑小亮   电话:6819133   QQ484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