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二届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12-24作者:文章来源: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浏览:528

    1221日,学校召开第二届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校长郑喜群,副校长安增龙及各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喜群主持。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关于学科及学科梯队拟调整情况的汇报。经投票表决,同意将风景园林学增列为校级培育学科;同意新增风景园林学学科带头人、调整兽医学学科带头人和“动物疾病诊断与药物研发”方向带头人、调整生物学的学科带头人、补充工商管理的学科后备带头人,调整农林经济管理学科“食品经济与食品安全管理”方向带头人。

郑喜群强调,学校历来重视学科建设工作,此次调整是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若干意见》和《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方案》的具体落实,进一步优化了学科布局,完善了学科梯队,为实现“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目标奠定了基础。